GENESIS.

Monday, June 2, 2008

哈哈哈!我终于更新我的博客了!
很多人一直纠缠我更新我的博客.我今天终于更新了。

我现在要道歉。我知道我的华语很差。写博科有很多英文字。请你们原谅我 :D.
呵呵呵呵呵。我刚刚link了我的朋友们了。你们可以从我的博科去别人的博科了!

这几天没设么事发生。很快的,我们到了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了。假期好像刚刚开始一样。耶! 太好了!我明天和我华乐的section一起去打保龄球 :D。希望我们明天玩的很开心!

再见了。我要去玩Dota了!

还有,我要感谢 ronghao, hh, paulina,lewyu 改正我的错误!:)


最后, DunYang,生日快乐!


多于:思原这个白吃,竟敢说我是妖怪!他妈的,他真的是找死的!
不会更改博客,还敢说我是妖怪,他那个大便,亏我这样好心!
好心没好报!D: 我真的是 "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啊!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