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ESIS.

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哈咯!大家好,我不是思原。:) 我是他的朋友,柳豫!:D
大要求我来帮他更新他的博客,真是一个懒惰的人!像只猪!X:
哎哟,我就不废话了啦,但是我的华文肯定比他好得很!
当然啦!我都没有像他那样,不会有一个日记是没有英文字母的!
哈哈哈,刚才,我帮他整理他的博客,偷改了一些东西,他也没发现。
真的没有看过一个观察力那么差的人!*失望地摇头*
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哦!我要投诉!D:
星期五我就要去学校露营了,我必须在早上7.30就集合了,但是老师不允许我们在露营的前一天在学校过夜!D:
讨厌死了,必须那么早起床。他妈的!X:
对不起,语言有点小不适当,但是我真得很气啦!他妈的。
为什么不让我们过夜?! 反正隔天不就也要过夜吗?有什么分别嘛!他妈的。D:<


好啦,我就此搁笔了,不然思原又要呱呱叫了。-.-
我也必须冲凉,然后在游戏世界和朋友见面了!
大家再见!不要太想我哦。我知道思原的博客日记不会像我的那么好,但请谅解他啦。
他的华文没那么好。哈哈哈哈。:O
再见!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